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小二租车”投入运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2日,记者从海南小二租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近日,由该司发起成立的“小二租车”正式投入运营,“小二租车”与海南各租车公司合作,合作车辆逾千辆,用户定位为海南自驾游客。在海口美兰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设立专属停车位,支持异地取还,为游客自驾游海南提供便捷的租车服务。

此外,“小二租车”APP也于近日上线,APP中提供各种车型供选择,附送充电器、wifi、雨伞、矿泉水、风油精等,App软件可登陆www.xiaoerzuche.com下载。

据“小二租车”有关负责人介绍,“小二租车”致力于搭建一座各中小型租车公司与自驾游客的“鸳鸯桥”,成为国内最大的自驾游车辆租赁交易平台。(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李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不现实 始料不及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