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日川内雾霾天仍然持续 成都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四川在线张锐 2015-01-22 16:30: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锐)气温随着阳光回升,但雾霾天气仍然在持续。据预报,22日我省多个城市将遭遇雾霾天气,成都空气质量持续重度污染。

21日白天,成都阳光满溢,14时气温15℃左右。成都市气象台预报,21日晚上多云,22日白天云层逐渐增多,太阳会在云层中躲猫猫,但依旧有阳光洒落,气温3~13℃,早上部分地方仍有雾;之后两天以多云为主,太阳在云间穿插,雾霾天气持续。

根据四川省气象台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预报,盆地各省雾霾都有点凶。其中成都、眉山、乐山3市东部以及南充、广安、遂宁、宜宾4市的部分地方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将出现中度污染天气,资阳、内江、自贡、泸州4市局部地方的气象条件很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将出现重度污染天气。

四川省气象台预报,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平坝河谷地区早晨到上午有雾;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西北部1~3℃,其余地方4~6℃,最高气温:北部:13~15℃,南部15~17℃。

具体播报:

22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平坝河谷地区早晨到上午有雾;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天;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雾霾 空气质量 盆地 川西高原 气象台
不现实 始料不及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