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新开深圳=连城=杭州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月20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营业部了解到,为方便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往返深圳、连城和杭州三地,海南航空已于2015年1月18日新开深圳=连城=杭州航线。

据悉,海南航空本次新开航线由波音737-800执飞,每周一、三、五、日往返各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深圳始发航班号HU7727, 11:45由深圳起飞, 12:35到达连城,13:20从连城起飞,14:30到达杭州;杭州始发航班号HU7728,08:00由杭州起飞, 09:20到达连城,10:05从连城起飞,11:00到达深圳。

连城县,简称“莲”,别名莲城,地处福建西部山区武夷山脉南段 ,地处于闽、粤、赣三省的结合点。连城县是革命老区和客家文化名城,是客家人的聚居地和发祥地之一,既是福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纵深连片发展重点区域,又是内地连接沿海的重要交通枢纽,拥有“中国优秀旅游县”、“中国红心地瓜干之乡”、“中国连城白鸭之乡”、“全国武术之乡”和“中国客家美食名城”等荣誉称号。(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陈川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