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搭建网络交易平台引导企业“触电”

中国日报网记者 黄硕 2015-01-20 15:16: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携手好运够(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召开朝阳区民营企业网络交易平台专题说明会,正式向区域内企业推出朝阳区民营企业网络交易平台,引导企业 “触电”,抓住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机遇。

朝阳区民营企业网络交易平台是区工商联紧跟互联网发展步伐,携手好运够(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会员企业打造的一个以工商联系统为支撑的全国空中交易平台,旨在帮助会员企业拓展产品宣传、销售渠道,提供更多的新产品和新服务丰富区域商品交易市场,提升广大消费者的消费层次和水平,扩大民间消费在区域经济增长中的作用,助力企业在互联网时代逐步转型升级武装自己,提升竞争力。

区工商联竭力为会员企业服务,针对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制定诸多优惠政策,让会员企业享受更多实惠,享受实打实的服务。朝阳区民营企业网络交易平台结合区工商联开展的“百强民营企业”认定活动,“百强民营企业”免费进行网上产品及服务展示;凡区工商联会员企业,由区工商联提供信誉担保,出具推荐函,免费进行网上产品及服务展示;网上交易出现后,交易平台运营方按比例收取佣金,但大大低于淘宝、京东等市场同业水平,给予会员企业实实在在的优惠支持。(中国日报网记者黄硕,邮箱:larryhuangshuo@163.com)

分享到6.79K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