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沈阳)-芬兰经贸科技合作论坛在沈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19日下午,中国(沈阳)-芬兰经贸科技合作论坛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此次会议是由沈阳市贸促会,芬兰SASKY财团主办,沈阳国际商会、东北大学科技产业集团和北欧金兰集团共同承办。

会议围绕“促进中芬交流合作,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为主题,来自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国际机构200余名专家企业家,就装备制造业的高端技术研发、教育培训、经贸合作、文化交流、金融服务等议题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

参会的芬兰代表团由芬兰12座城市联盟代表、政府官员、大学校长、财团和企业代表30余人组成,重点推介芬兰在新能源、环保技术、橡胶制品、农业和食品工业、创意教育等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在会议中,沈阳市贸促会和芬兰12个城市联盟组织的代表、北欧金兰集团共同签订经贸合作备忘录,并在芬兰设立联络代表处,以促进芬兰高端技术、产品和服务落户沈阳,同时推动沈阳企业到芬兰投资兴业,深化两国经贸往来。(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闫晓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