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中天凯悦酒店:打造贵阳地标性酒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中天凯悦酒店:打造贵阳地标性酒店

坐落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的贵阳中天凯悦酒店

贵阳中天凯悦酒店:打造贵阳地标性酒店

贵阳中天凯悦酒店总经理乔根才(Johnny Kiu)

“作为国际五星级标准的酒店,凯悦酒店集团对旗下品牌酒店的选择有着严格的标准。选择落地贵阳,就证明我们对这座城市的认可。”贵阳中天凯悦酒店总经理乔根才表示,凯悦酒店所选择的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贵阳有山有水更有好的空气,是一个宜居宜游的好地方,它所具备的“后发优势”是吸引凯悦酒店落户贵阳最重要的原因。经过三年的实践证明,凯悦的选择是正确的。

作为凯悦酒店集团在贵州省和中国西南地区经营管理的第一家酒店,坐落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的贵阳中天凯悦酒店地段优越,闹中取静,是众多到贵州旅游和商务洽谈的旅客首选的国际五星级酒店。

据了解,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旗下经营管理、特许经营、拥有和开发包括柏悦、安达仕、君悦、凯悦、凯悦嘉轩、凯悦嘉寓和凯悦假日俱乐部在内的500多家酒店度假村遍及46个国家和地区。截至 2013 年 12月 31 日为止,公司在全球品牌产业已达 549 项。

作为凯悦集团的核心品牌,每一家凯悦酒店的设计融合西方及所在地的本土建筑特色,素以高科技新贵客层,高效率的专业服务、新颖当代的会议住房设施、精致的餐饮服务、齐全的健身设备及现代的氛围而闻名。

地气

酒店大堂的银苗吊灯、酒店多个餐厅和咖啡厅里摆设的苗族和侗族头饰......贵阳中天凯悦酒店时尚简约的风格中巧妙融合的贵州少数民族特色元素让商务旅客在入住时既能感受到五星级酒店的“国际范”,又能体验到浓厚的“贵州气息”。

“贵州秀丽的山水河流等原生态的美景都极富特色,是我曾去过的那些沿海发达地区不具备也无法媲美的。”贵阳中天凯悦酒店的总经理乔根才(Johnny Kiu)是澳大利亚籍香港人,有25年海内外多地从事星级酒店管理工作经验的他执掌贵阳中天凯悦已经2年了。在乔根才先生眼里,贵州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在谈及中天凯悦酒店独特的经营理念时,乔根才先生给出的关键词是“接地气”。

“除了在装潢设计方面融入贵州元素外,考虑到贵州人嗜辣的饮食特点,我们在酒店功能设置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乔根才表示,贵阳中天凯悦酒店开设的热辣辣火锅餐厅是凯悦酒店集团首次在旗下的酒店中开设专门的火锅餐厅。

底气

相对于国外来说,国内酒店业整体上发展起步晚,限制多,但随着中国对外开放程度的加深,一些先进的酒店经营模式很大的促进了中国酒店行业的迅速发展。与此同时,地区越开放必然也为已存在的星级酒店带来同行业竞争的压力。

然而,面对日益开放的贵州所带来的同行业的竞争,乔根才依旧充满了自信,他表示,“我们集团高端的酒店品牌众多,纵观中国一线城市,无论是上海的君悦酒店还是北京的柏悦酒店都已经成为当地鲜明的城市坐标,对已经成功打造了很多地标性标杆酒店的凯悦集团而言,将贵阳中天凯悦酒店打造成为贵阳市的地标性酒店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乔根才先生认为,从某些方面而言,星级酒店的数量代表的是一个城市的开放程度,星级酒店数量越多,城市的开放程度越高。他说:“大量五星级酒店入驻贵阳将有利于当地五星级酒店质量的提升,贵阳中天凯悦酒店作为一家严格按照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的酒店绝对不会畏惧这样的竞争。”

“我们的核心管理团队是从世界各地的凯悦酒店抽调过来的精英,他们不仅有着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还熟悉凯悦的文化。”乔根才表示,尽管贵阳中天凯悦酒店融入了众多本地元素,但是他们依旧严格地遵守这国际五星级酒店的标准,对细节的要求几乎达到了“苛刻”的境界。

贵阳中天凯悦酒店的定位一直都是接待商旅会议人士、也是贵州省举办大型国际会议和大型活动的场所。在2014年第四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上,该酒店的外籍人士接待率达到了30%,是贵州酒店中接待外籍人士比率最高、人数最多的五星级酒店。随着贵州开放程度的加深,贵阳中天凯悦酒店将接待越来越多来自外国的政商人士。

“人员紧张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发一个电邮给大中华区的其他凯悦酒店的总经理,他们就会第一时间派人手过来支援。”面对日益增加的需求,乔根才没有丝毫的担心,来自大中华区所有姊妹酒店和凯悦酒店集团总部强有力的支持让乔根才对贵阳中天凯悦酒店未来的发展充满了自信。

与此同时,这种人员互补派遣的联动机制解决了该酒店在非常时期接待力有限的问题,让贵阳中天凯悦酒店赢得了贵州省各大企业的信赖。

人气

2014年12月26日,贵广高铁正式通车。乔根才早在贵广高铁开通前两个月就开始南下至广州、深圳、香港等地拜访各中小企业,寻求贵广高铁带来的商机。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员工福利,每年都会选择风景宜人的地方举办各类年会,随着贵广高铁开通,广东地区的企业势必将目光瞄准贵州,这样的机会我们怎么能错过呢?”乔根才表示,2015年,贵阳中天凯悦酒店除了做好贵州本地的会务接待,还会将会务接待的重心转移到广州、深圳、香港的企业会议和各项大型活动上。

“贵阳是一个极具后发优势的城市,无论是它的优质的生态环境还是商业发展潜力还是对商人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乔根才表示,他们将继续以贵阳为中心做大做强贵州商旅市场,争取创造双赢的局面,让更多的贵州企业也能从中受益。(记者 曾君 实习记者 徐雅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贵州 贵阳 贵阳中天凯悦酒店 酒店
多给狗粮 扫货去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