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滇泰会展业合作步伐加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14日下午,由昆明市博览事务局主办的滇泰会展洽谈交流会暨昆明市博览事务局与泰国展览业协会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本次签约旨在促进昆明会展业的国际合作交流,借助会展平台促进滇泰双边贸易和经济的繁荣发展。云南省贸促会副巡视员姚云祥出席会议并致辞道:“滇泰会展业合作始于上世纪90年代初。历数往届昆交会、南博会上,泰国参展企业数量多,规模大,展品丰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云南将主动融入国家‘一路一带’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并提升南博会、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等国际展会的影响力,改善会展业发展软环境,促进云南会展业的专业化、国际化水平。”

当天泰国展览业协会(TEA)和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开展了交流座谈活动并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本着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形成资源整合互补,建立长期合作机制的基础,双方将共同促进会议展览项目、政策制定和支持、会议展览场地以及从业者和服务商、营销和推广等方面的合作,拉动投资共同促进会展业及商业贸易的发展,实现经济的繁荣。此次滇泰会展交流推介会是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昆明市区域性国际会展城市建设,促进昆明会展业发展的一项工作举措。通过“会展搭合、企业唱戏”的方式,昆明将与泰方会展业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并逐步与之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格局,密切滇泰会展企业的长期交流合作,加快昆明会展走出国门的步伐,持续推动昆明会展业向前发展。(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云南
扫货去 举棋不定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