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成都环保力量”大型公益活动唱响环保旋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14日下午,由成都市环保局、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5成都环保力量”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

当日活动上举行了“成都环保大使小使者在行动”公益活动表彰仪式,成都歌手王铮亮等10名“第二届成都环保大使”入选者获颁荣誉证书。

同时,作为环境宣教领域的改革创新,首届“成都环保 无微不至——国际环保微电影节”环保公益活动也在活动上开启。

“环保不仅仅是保护环境,也是一种积极、温暖向上的生活态度。”本届“成都环保大使”王铮亮表示,获评“环保大使”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在2015年参与更多环保工作,与大家一同分享环保理念。

据主办方介绍,在先期组织各区(市)县持续开展“环保科普知识和新《环保法》系列宣传活动”基础上,“2015成都环保力量”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力求进一步加大社会宣传和公众参与力度,搭建起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沟通互动桥梁。

“环境保护是一项全民的事业,亟待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成都市环保宣教中心主任陈波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探索具有成都特色的环保改革创新思路,全面展示成都环保新形象、新精神,广泛汇聚成都环保新能量、新力量。(记者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四川 成都
扫货去 举棋不定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