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钢总经理高祥明荣膺“中国杰出质量人”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11日,2014年“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奖个人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太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高祥明荣获2014年“中国杰出质量人”称号。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十届全国政协常委陈邦柱、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钱桂敬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这些年来,高祥明带领经营团队积极倡导和推动“闻新则喜、闻新则动、以新制胜;鼓励创新、宽容失败、反对守成”的质量文化和“认真、科学、精细、严肃”的质量氛围,坚持创新驱动,实施蓝海战略,打造最具品种特色的精品基地;创新质量管理,将企业经营质量与市场紧密对接,持续推进产品标准特色化、岗位操作标准化、过程控制精准化、质量改进数据化,建立起以六西格玛为核心的全员全过程精细化质量管理模式;创造性地开展敬业度评估和职业技能测评,全方位夯实质量基础。目前,太钢已形成了以不锈钢、冷轧硅钢、高强韧系列钢材为主的高效节能长寿型产品集群,20多个品种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30多个品种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2011年,太钢获“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荣誉;2013年,荣获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014年获得“中国工业大奖”。

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杰出质量人”推选活动于2005年启动。活动旨在全国范围内推选在质量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家、质量专家以及质量工作者。自2010年起,“中国杰出质量人”推选活动纳入“全国质量奖”活动中,作为“全国质量奖”的个人奖项组织推荐和评选。荣膺“中国杰出质量人”的企业家,大都广泛引进和借鉴先进质量管理经验,结合企业自身特点,探索出具有中国特色的质量管理方法,创造出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本次“中国杰出质量人”推选活动于2014年5月正式启动,通过各级工会、质协认真组织,历时6个月,经自主推荐、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产生最终推选结果。(通迅员王旭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山西
扫货去 举棋不定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