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不满丈夫家暴网络雇凶杀夫 反遭"杀手"敲诈3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这是一个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曲折而惊险的故事,小芳不满丈夫家暴,在网络上寻找“职业杀手”,不巧被杀手玩弄于各种计谋之中,连续汇去3万余元“酬劳”。几日后,丈夫却又出现在生活中,感觉被诈骗的小芳选择了报警,暴露了自己“雇凶杀夫未遂”的犯罪事实,最终被公安机关抓获。

女子报警 支支吾吾引来怀疑

近日,南充市嘉陵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了一个奇怪报警。一名女子小芳声称在网上被骗29700元钱,当民警问到如何被骗、被谁骗走的等基本信息时,小芳却支支吾吾。

据办案民警介绍,按照规定,是需要对报案人进行询问以便掌握破案的线索,可是女子说的话没有任何逻辑,这让接警民警很意外,经过整理小芳讲述的话语,民警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报案人隐瞒了实情,可能有重大苦衷,也可能也是此案违法人之一。

另有玄机 女子雇凶杀夫被骗

凭着猜测,民警加大了对报案人小芳的询问,最终得到了一个“惊天信息”:小芳是因为在网络雇“职业杀手”时被诈骗,而她所要杀的正是自己的丈夫。

据小芳向办案民警讲述,她比丈夫小10岁,长期以来饱受“家暴”。一次,丈夫带了两瓶酒回家,喝完后觉得自己没有带好女儿,便动手打了她。

而真正让她寒心的是,丈夫不仅挡着女儿的面打自己,还向女儿解释称,自己不听话才被打的。正是这一次,让小芳有了杀夫的念头。

因为性格内向,小芳的生活圈子并不大,她准备在网络上找这个杀手。最终,通过QQ搜索“职业杀手”时,她果然加到了一个自称杀手的男子,但该男子要求她汇去2000元诚意金。通过讨价,小芳最终向其汇了1千元。随后,“杀手”询问了小芳关于她丈夫的信息,包括手机号码等。次日,小芳又向该“杀手”汇了2万元“酬金”。而后,这名“杀手”以告发小芳为名,多次叫小芳汇钱。

本以为丈夫已经被杀,但让小芳意外的是,几日后,丈夫仍然出现在了家中。而“杀手”仍然咄咄逼人的不断要钱,无奈下,小芳到公安机关报警,试图挽回自己的损失,解除骚扰。

发现“杀手” 曾因诈骗被警方抓获

根据小芳的讲述,嘉陵警方开始寻找犯罪嫌疑人,但却遇到了各种困难。“身份信息全无,银行卡号是冒用他人身份证办理的。”办案民警称,通过多日的侦查,仍未找到有效线索。

最终,办案民警将希望寄托在了小芳提供的QQ记录上,而正是这个记录,很快破获了此案,据介绍,根据QQ号查询,民警发现这名“杀手”已经因为诈骗被河南警方控制。原来,这名男子是趁小芳丈夫外出钓鱼,频繁拨打骚扰电话辱骂他,“逼”其关机,然后告诉小芳已经完成“任务”。据小芳交代,那一次,丈夫确实是说要出去钓鱼,并且从不关机的他那日却关机了,所以她相信了“杀手”的话。

据警方最后调查,小芳和丈夫之间确实存在各种各样的生活矛盾,好在小芳遇到了“骗子杀手”。但因为雇凶杀人未遂,小芳仍然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杀手 小芳 丈夫 杀夫 雇凶杀人
扫货去 举棋不定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