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霍城县基层文化新阵地不断加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看电影有影院 听新闻有广播

霍城县基层文化新阵地不断加强

1月13日,记者在三道河乡沙门子村村委会看到,村民正在崭新的村级电影院里观看红色电影《毛泽东和他的卫士》。与此同时,在村委会的广播室里,大学生村官热娜·巴哈尔也正通过大喇叭向周边各村组播报时事新闻。

据了解,为了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传递正能量,2014年,霍城县投资近400万元,对原有的104个村(社区)文化大院硬件设施改造提升,投入160万元在三道河乡沙门子村、兰干乡其宁巴克村等重点村(社区)建成了38个村级电影播放厅和61个大喇叭工程。

据村干部介绍,自影院投入使用以来,每天播放一场电影。电影片源都是由县文广局免费提供,而翻译成少数民族语言的电影也受到村民们的欢迎。

热娜·巴哈尔告诉记者,现在村里每天播放两个小时调频广播,她和另一位干部每天轮换播报广播。通过大喇叭,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时事新闻和发生在村里的新鲜事都及时的传递下去。

通讯员喻明江 唐晓兰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