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再次入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 位列第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月14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 近日,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JACDEC)公布了2015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登榜并名列第八。这也是海南航空第三次进入该榜单前十名,是中国内地排名最高的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再次入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 位列第八
 
附图:JACDEC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TOP10

在过去的2014年中,全球范围内的航空安全事件屡次成为公众焦点,而全球各大航空公司的安全记录也备受关注。

海南航空安全总监魏长荣表示,安全是海南航空的生命线,海南航空一直把确保飞行安全作为企业最大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管理方针,在21年来的快速、协调、稳健增长的同时,依然保证了安全运营品质的持续提高和稳定。

魏长荣介绍,海南航空自1993年首航至今已安全飞行约450万小时,于2014年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四星奖。作为中国民航第一家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试点单位,始终坚持创建积极的安全文化氛围,充分运用风险管理理念缓解核心风险,同时运用质量管理理念贯穿于整个安全管理的核心流程中,构建公司成熟、健全的安全管理体系,在全面推进航空安全管理、塑造民航安全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体制和机制上的探索与创新,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JACDEC安全指标的评比基础,包括在过去30年间航班坠毁的数量、伤亡人数以及航空公司对国际航空安全项目做出的贡献。此外,这项指标还综合考虑了各航空公司的载运量。(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林晓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