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市确定2015年68个省重点项目 计划投超350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市确定2015年68个省重点项目 计划投超350亿
海口市2015年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发表讲话。

2015年1月14日,海口市2015年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在海口观澜湖新城召开。现场会对2015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同时通报了2014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海口市人大主任陈宏芬,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海口市政协主席韩美等海口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重点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部分驻海口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海口市各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推进会。

记者从推进会现场了解到,2015年,海口市安排的省重点项目预计68个,年度计划投资352.11亿元,较2014年增长21.8%,其中竣工项目8个,续建项目41个,新开工项目19个。

目前,包括美安科技新城一期、海秀快速路一期、大英山片区开发等41个续建项目已按时有序推进,罗牛山十万头养猪基地项目、海口万达商业综合体、流水坡村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市港湾实验小学、原市青少年宫改造项目等27个新开工项目正在抓紧开展前期工作,确保年内全部开工。

这些重点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海口市基础设施,夯实产业基础,为海口市经济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海口市重点办负责人表示,2015年,海口市将按照中央、海南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精神,真抓实干,继续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按照“六个一”责任制落实,在抓好一批续建重点项目建设的基础上,积极策划、包装、启动一批具有投资拉动效应,且投资效益惠及省市的重点项目,充分发挥好重点项目建设在推动海口市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表示,2015年,海口将通过重点项目的投资来稳增长,通过重点项目的建设和推进来调结构,通过重点项目的建设来培育产业培育新的增长点。

据悉,2014年,海口市省市重点项目86个,年度计划投资322亿元,年度预计完成投资445.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38.4%,其中,61个海南省重点项目总投资4191.5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8.98亿元,年度累计完成投资超400亿元。(记者 韩雪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