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在欧洲如何推广贵州茶?来自德国贵州茶商的建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王磊,贵阳人。2001年本科毕业到德国布伦瑞克工业大学攻读生物化学专业研究生。工作后对转基因发展方向比较失望,于是转行自主创办了德国格林氏有限公司,3年前代理贵茶有限公司绿宝石。现居德国汉堡。

在欧洲如何推广贵州茶?来自德国贵州茶商的建议

格林氏员工合影

在欧洲如何推广贵州茶?来自德国贵州茶商的建议

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在欣赏贵州茶表演

1月9日,记者网络采访了远在德国汉堡市的王磊先生,请他谈谈如何在欧洲推广贵州茶。

对欧洲茶叶市场有着深刻认识的王磊先生对贵州业界同行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大力发展有机茶的种植。中国国内及欧美发达国家的有机茶需求量上升很快,而贵州正好有做有机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

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贵茶公司的红、绿宝石系列,在2014年德国圣诞销售旺季来临之际,居然发生了供货困难的情况。原因就是国内销售太好,导致出口供应量的减少。

二、茶叶成品基茶化。中国茶叶的品种繁多,每个产茶省份都有好几个名优品种。可是在全球市场上,我们还面临着来自日本、印度、斯里兰卡等产茶大国的竞争,所以我们不能奢求把茶作为快捷饮品的外国人也对这些品种耳熟能详。国际市场需要的是能同其他香料、花瓣一起拼配的基茶。

三、多去国外参展。在展会上除了能向国外客户推销现有产品、展现贵州茶商的精神面貌及生产实力外,我们还能获得世界各地茶叶供求的第一手资料,进而更好的向市场靠拢。

采访的最后,王磊想借多彩贵州网站向贵州贵茶有限公司、贵州的所有茶农以及政府相关部门提出感谢。正是有了他们的支持及贡献,才让格林氏在欧洲市场站稳了脚跟并有了发展的底气。王磊将秉承“崇尚自然,传播绿色”的理念,当好贵州绿色产品的使者,将生产更多高质量的有机茶,将更多的中国绿色产品引入欧洲,为中欧经济合作作出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茶商 贵州 有机茶 王磊 名优品种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