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去年招商引资签约项目159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日前从大同市招商局了解到,2014年该市报省发改、国土、环保、规划四部门会审完毕并组织招商引资签约项目159个、总投资1412亿元,完成年度签约目标任务的118.85%,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43个、投资总额1097.43亿元。

据了解,去年大同市招商部门从年初开始就着手抓好对外招商项目的征集、整理、包装、推介,共汇总招商项目226个,其中农业类54个、工业类95个、社会事业类7个、旅游类36个、服务类27个、增资扩股及产权转让类7个,这些项目的征集为推介项目、对接项目、签约项目做了扎实的前期工作。在此基础上,招商部门全力推进项目洽谈,积极参加项目对接活动,同时把签约项目资金到位作为重要工作内容之一,去年全市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到位资金共计666.36亿元,完成全年完成资金到位目标任务的116.91%。市招商局工作人员表示,一年里,该局围绕华阳玛里纳无水港、大同IT科技产业园、医药物流园区、大同火山地质公园开发、云计算数据处理中心、荞麦交收中心等项目以及与天津、广东企业的战略合作等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工作,同时积极参加“华创会”、“海创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和山西与天津、北京的产业对接活动,参与了在京旅游推介宣传对接活动,还与中国物流协会、中国空调协会、山东考察团进行了对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外,大同市招商部门组织力量,在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帮助支持下,编辑、整理绘制出了《大同市区位、交通及对京津冀地区能源保障图》等基本情况说明图,为该市与京津冀及其他地区经济合作和相关对接工作提供了重要工具性资料。(张世敬)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