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金丝玉鉴赏投资指南》在乌鲁木齐举行新书发布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11日下午,由新疆西域民间艺术文化研究院编著、国内权威金丝玉鉴定专家李常宝撰稿的《新疆金丝玉鉴赏投资指南》在位于乌鲁木齐市海大酒店7楼的新疆西域民间艺术文化研究院展厅举行了新书发布会。同时,新疆金丝玉文化学会当日正式成立,李常宝为新疆金丝玉文化学会执行会长。这也是新疆首个金丝玉专业研究学会。

近年来,金丝玉吸引了大批收藏爱好者,成为备受关注的玉石品种。《新疆金丝玉鉴赏投资指南》是一本充分挖掘了金丝玉品赏、收藏、鉴定、评级标准等内容的权威工具书。这本书科学地阐述了金丝玉的文化、历史、形成、种类、鉴定、评级、收藏、投资等问题,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新疆西域民间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逄钰表示,这本书的成书经历了长期的编辑、改订,相信对推进新疆金丝玉产业发展具有一定作用。

据了解,李常宝还是西域民间艺术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金丝玉研究权威专家,他分别于2013年12月、2014年10月担任央视《寻宝》走进库车活动的鉴宝专家、央视《寻宝》走进玛纳斯活动的鉴宝专家。活动当天,李常宝还现场为收藏爱好者们进行了金丝玉免费鉴定。(记者 云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