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卓越青年赴贵州交流团一行到贵阳市交流考察

中国台湾网段小芬 2015-01-13 12:2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贵阳消息 日前,台湾卓越青工总会会长林政丰率青工总会赴贵州交流团一行25人到贵阳市交流考察。省台办副主任代玲、贵阳市台办主任胡琳与青工总会交流团来宾作了交流。

交流团一行先后考察了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贵阳富士康体验工厂、贵阳市城乡规划馆。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是贵州唯一一家授牌台湾产业园的园区,交流团表示,产业园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地理位置优越,将再次到园区进行深度考察。富士康协理陈先生向交流团介绍,贵州喀斯特地貌山多河急,原以为高铁通车很遥远,但没想到2014年底就通车了;考察贵安新区第四代富士康产业园地址时,还是一片荒地,但四通八达的几条干道很快就通了,速度让人惊叹。陈先生希望台湾老乡多到贵阳走走看看,抓住贵阳快速发展的机遇。(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段小芬)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贵阳市 产业园 贵州 考察 台湾网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