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疆湾景区荣获国家4A级景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天津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正式下发公告,批准包括天津东疆湾景区、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天津杨柳青庄园、天津水高庄园在内的4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2010年7月1日天津东疆湾景区正式对外开放,通过4年多的发展建设,由过去只能提供游泳、就餐等简单服务,发展到如今的多元化经营,年接待游客高达65万人次。2014年营业收入不仅实现扭亏为盈,还创下历史新高的1800余万元。依托亲水海岸线,增设水上摩托艇、帆船、激光打靶、儿童城堡、影视拍摄、拓展训练等多种休闲娱乐服务,小吃一条街、沙滩木屋、东疆湾观澜海鲜酒店等具有海滨特色的餐饮会所逐年翻新递增,龙舟赛、模特大赛、中国好声音、沙滩音乐节等各项活动赛事更是落地生根,不仅如此,景区还承揽了2017年全运会水上项目比赛。

今年东疆湾景区在秉承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下大力气做优水上服务,发挥“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牌优势,连同航母主题公园等周边旅游特色景点,推出海上观光路线,带动区域旅游经济发展实现共赢。(通讯员 薄承 王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