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75所高校发布2014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新华网施雨岑 2015-01-13 09:22: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施雨岑)教育部直属高校近日陆续发布2014年毕业生就业年度报告。数据显示,75所直属高校中,74所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0%。

据统计,75所直属高校中,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为中国药科大学,达到99.59%,最低的为兰州大学,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88.62%。此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分别为97.90%、95.96%和97.04%。

据介绍,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报送管理和统计工作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负责本区域内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报送管理和审核工作,各高校负责通过“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与监测系统”报送本校毕业生就业数据。

教育部要求各地各高校要认真核查毕业生就业数据信息,并提示毕业生可通过新职业网(www.ncss.org.cn)或学信网(www.chsi.com.cn)查询核实本人就业去向。各地各高校要公布举报电话或邮箱,坚决查处任何形式的就业率作假。

分享到6.79K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