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交警:百姓的保护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月12日上午9时许,大同市民段轶民一家三口来到了交警六大队,将一面印制着“百姓的保护神、人民的好警察”的锦旗送到了交警六大队大队长姚永生手上,段轶民一家对大队民警热心帮助送回自己的孩子表示万分感谢。

经了解, 1月7日上午8时10分许,交警六大队水泊寺中队辅警王龙龙、谢佳辰、梁小刚在实验小学加完早高峰岗回大队吃早饭时,车行驶至文瀛南路石家寨村西口处,发现一个6岁左右的女孩四处张望,哭哭啼啼,辅警王龙龙等三人停车问明情况,原来女孩母亲送她来石家寨村博文幼儿园上学,因来幼儿园有点早,老师未到,女孩从幼儿园教室跑出来找妈妈,妈妈因急着上班骑自行车走了,孩子追到村口就与母亲失散。辅警王龙龙立即问清女孩家住哪里,小孩提供地址为宁丰小区,王龙龙等三人立即将小女孩送到宁丰小区,因小女孩家中无人,三人在小区查找到户主的电话,简单的询问后,确定是走失的孩子的父亲,民警立即将位置告诉了他们,20分钟后,孩子的父亲、母亲匆匆忙忙的来到了小区门岗找到了民警,当见到自己孩子的时候,孩子母亲相当的激动,抱住孩子流下了泪水。随后民警在确认了孩子父、母亲的身份后将孩子交还给了她们,并提醒以后注意孩子的安全,孩子母亲对交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姚永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