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奎屯市人大、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8日至10日,倍受全市各族人民群众关注的奎屯市人大、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在奎屯市政府礼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和全市党政机关、各人民团体负责人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两会”。

奎屯市人大、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为了确保会议的“绝安全对”,奎屯市公安局党委根据市委领导的安排部署,专门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锋锐为组长、政委陈晟廷为副组长的安保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治安大队提前深入会场进行安全检查,并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科学合理部署警力,切实做到了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各司其职,万无一失。

执勤中,局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协调,治安、国保、交警、刑警、消防、巡警、特警、督察、警务保障室和团结路、乌鲁木齐西路派出所100余名执勤民警、协警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按时上岗,警容严正,不畏严寒,履职尽责,高度戒备,全力维护现场良好的治安秩序。特别是会议的第三天恰逢星期六,参战的民警、协警全部牺牲了休息时间,坚守岗位,毫无怨言,确保“两会”安全顺利举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全局执勤民警、协警的共同努力,奎屯市“两会”圆满结束。为此,市委和奎屯市人大、政协的领导非常满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讯员 邬宗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危害 自取其辱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