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集团为150余人免费提供春节返乡机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月12日,记者从海航集团获悉,海航集团第三届“送爱回家”公益活动于2015年1月正式启动,计划将为贫困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海外勤工俭学留学生、留守儿童、在外务工人员等超过150人免费提供春节往返程机票。

据悉,近期将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四川大学、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等院校的贫困学子将陆续搭乘海航航班,踏上春节回家之路。

来自新疆农业大学的维族学生努尔买买提·亚森是海航集团“送爱回家”活动受助者之一。1月3日,他乘坐乌鲁木齐航空UQ2511航班,只用了短短两个小时便抵达了喀什回家过年。这也是努尔买买提·亚森第一次的飞机之旅,以前他乘坐火车回家最少也要30多个小时。

1月7日,来自天津大学的海南小伙黄才宝搭乘HU7201航班顺利踏上回家的旅程。黄才宝利用暑假期间打工攒学费,只有寒假才能回家。每年昂贵的机票让黄才宝选择乘坐火车。“感谢海航为我提供今年回家的免费机票,感觉家就在眼前。”

据介绍,海航集团与海南省慈航基金会联合发起“海航送爱回家”公益活动,向受助群体赠送免费机票,从2013年至今已帮助近200名受助人员回家团圆。2015年春节,海航集团“将爱进行到底”联合旗下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福州航空等分子公司,受助人员范围也新增了留守儿童及亲属、农民工等人群。(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蒙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航集团 免费 机票
危害 自取其辱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