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银行支持贵州交通建设 两年累计融资逾230亿

新华网贵州频道刘仙水 2015-01-12 14:12: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贵州频道1月12日电自2012年10月成立以来,贵州银行通过政策倾斜、产品创新以及发行理财产品等各种方式,多措并举全力支持贵州交通建设。两年累计提供融资231.19亿元。

据了解,近两年来,在信贷规模十分紧张的情况下,贵州银行通过政策倾斜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预留专项信贷规模,多渠道为贵州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和公路行业重点客户日常经营筹集资金,融资净新增194.31亿元,为凯里至雷山、大兴至思南、思南至遵义、黔西至大方、瓮安至马场坪、松桃至铜仁、瓮安至江口等高速公路项目及美丽乡村小康路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悉,2015年,贵州银行还将根据全省“三年大会战”、“美丽乡村小康路”建设的需求,为贵州高速公路建设、美丽乡村小康路、航电枢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刘仙水)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贵州交通 理财产品 融资 小康路 银行
危害 自取其辱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