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引深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日下午,大同市委常委会举行引深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反思剖析专题研究讨论。

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主持会议并进行专题讨论发言,市委副书记刘国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凤书、市政协主席柴树彬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督导工作汇报会精神。会上,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联系自身实际,围绕大同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如何严格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为民服务、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加强干部教育和管理等方面内容,全面客观地进行了深入讨论、深刻反思、透彻剖析,找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

会议认为,此次研究讨论始终坚持了问题导向,紧密联系了自身实际,本着认真负责、严肃严格的态度,围绕政治生态、“两个责任”、经济发展、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严格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剖析,既深刻又全面,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讲出来,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意识,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的理念,强化政治纪律和理想信念;要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和狠刹“四风”高压态势;要“严”字当头,敢抓敢管,在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严格自律、抓班子、带队伍等方面形成新常态,适应新常态。

会议要求,要抓住这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契机,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严格各项程序,紧密联系大同实际、干部队伍和班子实际、个人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形成高质量的反思剖析报告,真正做到联系实际、反映实情、提出实招,取得实效,确保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扎实推进。要围绕重点领域、典型案件和重大事件认真开展专项整治,特别要结合我市实际,突出重点,按照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部门议、市委审、向上报等程序,找问题、提建议、抓整治。要紧盯查找出的突出问题,一一列举具体表现,见人见事,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组织领导,结合各自实际,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要始终坚持“三个高压态势”;要坚持从严治吏,打好“三个一批”组合拳;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六权治本”,把制度的笼子织密、编牢、扎紧;要及早谋划推动“六大发展”举措,逐项抓好落实;要把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与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活动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活动成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苑捷)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