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世园会测压3.6万人入园 建议错峰游览(图)

2014-04-24 15:54:51 来源:青岛早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明天再添11辆观光车

早报讯 9日,世园会内观光车运行情况火爆。早晨9点开园后,大量游客涌入,园内电瓶车一票难求,排起近20米长的队伍。由于候车游客数量巨大,世园执委会于上午10点通知停止售票。下午两点恢复售票。

据统计,9日交运温馨巴士共发送观光车近600班次,载约6000名游客游览园区,经过前几日的宣传,目前南北线路乘车游客量稍有均衡,但仍是南线游客较多,主要是由于2号入口、3号入口都在园区南部,游客倾向于入园后立即乘车观光所致。建议游客入园后可先步行游览,不要扎堆乘车。目前,园内的45辆观光车稍显运力不足,世园会将于4月11日引进11辆观光车补充运力。

城阳开通世园会专线车

早报讯 城阳区开通到世园会的专线车,目前已试运行3天。期间,有6000多名城阳市民乘坐专线赴世园会参观。

记者了解到,世园专线3路始发站位于长城路,终点站世园会P公交3停车场,中途设立城阳区政府、崇阳路、流亭、西小水、天泰城、李家庵、下王埠村北、麦坡8个停靠站点。单程24公里,计划运行时间85分钟。其中,长城路站始发车时间为7:20,末班为15:40,世园会站始发车时间为10:00,末班车时间为18:10,试运行期间发车间隔约为15分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世园会 入园 游览 错峰 青岛旅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