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压力测试整改情况发布会今日举行

2014-04-23 16:39:52 来源:新闻宣传部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压力测试整改情况发布会今日举行

4月21日上午8点30分,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压力测试整改情况发布会在世园大厦新闻发布厅举行,世园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张丹丹、参观服务部经理张馨、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邢昌友、市城乡建设委城市园林局副局长吴琛、市交警大队宣传处副处长陈刚出席本次发布会,对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参观服务部压力测试整改情况、世园会交通保障临时公交线路、园会交通保障方案、世园会五大分会场建设筹备情况、世园会道路交通安保压力测试等方面进行相关阐述。中央、省驻青媒体以及青岛各大媒体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世园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张丹丹对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世园会志愿者总体概述、志愿服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世园会志愿者品牌、世园会志愿者标志口号、世园会志愿者口号释义。

参观服务部经理张馨对参观服务部压力测试整改情况进行了相关阐述,提出了加强出入口秩序整改、突出游客服务的精细化和人性化、进一步扩展公共服务职能等整改措施。

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邢昌友介绍了开通世园会交通保障临时公交线路的相关举措,其中包括6条世园快线、8条世园专线、延伸公交线路、开通9条世园旅游专线、开通1条机场巴士、开通7条免费摆渡线路。

邢昌友还对世园会交通保障有关工作完善情况予以发布,其中包括线路方案、线路班次、线路首末车时间、秩序维护、公交引导标识、提高服务水平、新闻宣传等方面。

市城乡建设委城市园林局副局长吴琛对世园会五个分会场的建设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分会场的基本情况、开园期间的活动安排、旅游线路推广、交通保障情况、建立信息互动平台。

市交警大队宣传处副处长陈刚对压力测试期间交通安保中暴露的问题进行相关通报,其中包括市民反映交通管制岗周边交通压力较大的问题、市民反映世园会周边交通标志不足的问题、市民反映交通管制圈范围略小导致行车混乱的问题、市民反映停车换乘不明确、民警不熟悉情况的问题,同时将应对这些问题的相关对策进行了详尽阐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