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舌尖上的中国2》聚焦崇义 上堡梯田全面整装迎五一

2014-04-29 14:44:52 来源:中国赣州网—赣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舌尖上的中国2》已播出两集,赣州人更加期待的第三集《时节》也将于5月2日播出。这期节目已经呈现出未播先火的态势,关于崇义美食和上堡梯田的话题被广泛热议。4月27日,记者联系崇义方面了解到,上堡乡已经对梯田景区全面整装,以最佳状态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

《舌尖上的中国2》第三集《时节》,曾于去年先后4次在上堡梯田取景,通过农民播种、收割、制作大米,以及客家风味小吃等内容,反映勤劳质朴的客家人用心血和智慧孕育出多姿多彩的稻作文化,丰富的崇义元素将在片中精彩呈现。

《时节》播出时正值五一小长假,业内人士预测,崇义必将吸引更多游客。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五一旅游高峰,当地积极行动,不断提升景区品质,对梯田景区全面整装。为让游客可以更好地观赏梯田美景、享受农家美食、体验客家民俗,各家各户已做好春耕准备,将在小长假期间相继开耕,并统一采用传统的耕牛犁田。同时,当地还对观景台进行全面翻新,保障游客安全舒畅游玩。

编辑: 刘婧 标签: 梯田 崇义 时节 上堡 整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