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赣县储潭40名农村妇女接受培训 合格者将被推荐就业

2014-04-29 14:44:52 来源:中国赣州网—赣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赣县妇联在该县储潭镇开办“时代新女性”培训班,40名农村女性将接受为期15天的培训。培训合格的妇女将被推荐就业。

4月24日上午9时,在赣县储潭镇政府5楼会议室内,40名农村妇女正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赣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农村妇女在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为全面提高农村妇女整体素质、提升增收致富能力,赣县妇联、储潭镇党委组织开展了农村“时代新女性”培训,让农村妇女在培训中学得家政服务、婚姻与家庭教育、社交服务礼仪、政策理论知识等培训课程,培训合格的妇女将颁发劳动部门认定的就业合格证,并由赣县妇联家政服务中心介绍就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