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坐“水牢” 赣县梅林镇:按政策只能列入棚户区改造[2]-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房子坐“水牢” 赣县梅林镇:按政策只能列入棚户区改造

2014-04-29 14:44:52 来源:中国赣州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浸泡在水中的这片地带有土坯房,也有砖混结构楼房,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其中一栋瓦房的土墙已经倒塌,屋顶上的瓦片、木梁大面积脱落。由于积水无法排出,水质十分混浊,水面还漂浮着木板、蛇皮袋、竹篓、塑料管等杂物,一片狼藉。谭先生操起一根两米长的小竹条插入水中,竹条几乎被水淹没。谭先生的叔叔谭品贵告诉记者,他家的两层楼房是2008年前盖的,现在房子的地下室已完全被水浸泡,虽然楼上没有进水,但出于安全,房子只能用来堆放一些杂物,人不敢在此居住。采访中,村民们认为房子被水浸泡多年,给他们带来了经济损失,希望镇政府尽快拿出处理方案,把问题解决好。

随后,记者来到赣县梅林镇政府了解情况。该镇党委书记潘清生告诉记者,谭先生等多户村民房子被淹,镇政府也很重视,也多次派人到现场察看,后发现有两处是违规抢建房,只有谭品贵家的房子符合征地拆迁条件,其他村民的房子,根据有关政策只能列为棚户区改造范围,但村民们不同意。为此,镇政府将谭先生等人的诉求上报给了县政府,目前还没得到回复,最终如何解决,只有等到县里的批复后才知道。

编辑: 刘婧 标签: 房子 梅林镇 水牢 棚户区改造 赣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