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外籍空乘送祝福与旅客共度空中圣诞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外籍空乘送祝福与旅客共度空中圣诞节

海南航空外籍务员扮成圣诞老人为旅客赠送礼物

海南航空外籍空乘送祝福与旅客共度空中圣诞节

海南航空外籍乘务员与旅客互动

海南航空外籍空乘送祝福与旅客共度空中圣诞节

海南航空外籍乘务员与旅客互动

2014年12月26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舱服务部(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了解到,圣诞平安夜当天,海南航空多个航班上的外籍空姐们在万米高空与旅客共度圣诞节,身着节日盛装,佩戴节日徽章为旅客带来了圣诞惊喜。

据悉,圣诞节期间,海南航空机上圣诞节活动在芝加哥-北京、巴黎-西安,北京-厦门等航线上开展。

一位乘坐北京前往厦门HU7191航班的王女士说:“一直不知道海南航空有这么多国家的乘务员,挺国际范儿的。圣诞节还收到她们送的礼物,很惊喜。”HU7191圣诞航班上由来自5个不同国家的乘务员为旅客服务,并用各自的母语向旅客送去了祝福,还为旅客介绍了自己国家的圣诞节风俗,随后外籍乘务员们邀请旅客学习不同语言的“祝您圣诞快乐!”,并为发音最标准的旅客送出大礼。其他旅客也获得了平安果(红苹果)、卡通书签、巧克力毛巾、飞机毛绒公仔、发光钥匙扣等精美礼品。

海南航空客舱服务部总经理徐飞告诉记者:“随着中外文化交流日益频繁,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过起了春节,圣诞节也渐渐在中国流行。海南航空作为‘空中文化使者’,希望能够通过丰富的客舱活动,让旅客在万米高空感受到圣诞氛围。2015年,海南航空还计划推出更多的客舱服务,让中外旅客在乘机的同时能够感受不同的文化。”(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高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