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联合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解决84户英模家庭住房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航联合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解决84户英模家庭住房难

海航•见义勇为英雄安居工程项目向受助四省颁发捐赠款

海航联合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解决84户英模家庭住房难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乔建仲与宁夏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代表上台签署海航•见义勇为英雄安居工程项目执行协议

12月25日,2014海航•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顺利举行。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顺桃、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赵展岳、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朱晓征、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乔建仲、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明宇、海航集团执行总裁助理童甫等领导均出席会议。

会上,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海航集团和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领导分别向宁夏、广西、海南和云南四省转交捐款,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乔建仲与受助四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代表共同签署2014海航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项目执行协议。据悉,共有84户困难英模家庭将从该项目受益,其中国家级见义勇为英模22人,省级见义勇为英模62人,四省资助金额总计500万元。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顺桃在讲话中指出,海航集团和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热心见义勇为公益事业,充分体现了海航集团和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关爱见义勇为英模的崇高境界。宁夏、广西、海南和云南四省的各级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者,默默奉献,做了大量而又细致的工作,为安居工程项目付出了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值得敬佩和肯定。

据悉,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的生活困难给予必要帮扶,根据2012年7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民政部、公安部等七部委《关于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意见的通知》精神,海航集团联合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共同设立全国首个以“关爱见义勇为英模”为主题的专项基金——海航•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专项基金。

今年,海航•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项目同时在宁夏、广西、海南和云南启动。海航集团执行总裁助理童甫在新闻发布会发言时表示,“安居工程项目体现了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弘扬时代风气,传递正能量,海航集团将继续联合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做好此项工作,共筑英模安居梦。”

海航•见义勇为英模安居工程基金资助对象覆盖全国见义勇为英模,优先中西部老少边穷地区,优先因见义勇为行为牺牲或致残人员家庭。满足条件的申请人可向当地见义勇为基金会提出住房补贴申请,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一次性获得补贴款,并以购房补贴、租房补贴两种资助方式发放,使受助家庭人均居住面积达到所在地区平均水平。

自2012年起,海航集团承诺连续5年每年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500万元,支持并奖励为社会安定团结做出卓越贡献的见义勇为行为。截至2014年底,海航集团已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1500万元。为表彰海航集团对支持社会见义勇为作出的突出贡献, 2014年1月,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海航集团“匡扶正义 功誉中华”的荣誉,对海航集团的公益举动予以高度肯定。(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力量 死结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