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边防总队开展“今冬明春”大走访活动 助推破案966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边防总队开展“今冬明春”大走访活动 助推破案966起

三沙边防官兵赴小岛开展走访送法活动

海南边防总队开展“今冬明春”大走访活动 助推破案966起

洋浦边防民警走访辖区困难群众

海南边防总队开展“今冬明春”大走访活动 助推破案966起

洋浦干冲边防派出所民警走访辖区学校开展法制宣传

2014年12月26日,记者从海南边防总队获悉,11月份以来,海南边防总队以服务群众为中心,以打击整治为重点,部署开展了大规模、大声势的“今冬明春”大走访活动,发动官兵在走访爱民实践中群策群力,群防群治,严打整治,回应民生,全力维护沿边沿海地区安全稳定。走出辖区民意,访出案件线索。

据了解,海南边防总队为全面加强辖区冬季治安防控工作,在海南全省边防部队部署开展了“今冬明春”大走访活动,发动海南全省边防派出所官兵进村庄、进企业、上船头,广泛开展冬季防火、防盗、防骗等治安防范宣传和关爱弱势人群“暖冬爱民实践”走访活动,三亚、东方、儋州、洋浦、临高等治安任务重的边防支队辖区民警和办案人员,还结合当前海南边防总队正在开展的集中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积极深入辖区群众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开门评警”活动,主动征求群众对治安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广泛摸排辖区盗抢、吸贩毒、网上在逃人员的线索信息,并根据民声民意和线索信息,发动辖区群防群治力量,集中开展严打整治行动,最大限度地打击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毒、赌、黄、枪、抢等案件,确保辖区治安有序、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2014年11月1日—12月18日,海南边防总队“今冬明春”大走访活动期间,共走访获取有效情报信息450条,侦破刑事案件276起,查处治安案件690起,抓获各类违法人员787人。其中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涉毒案件373起,涉赌案件55起,涉黄案件8起,缴获毒品8663.5克。 (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朱晨鹏 代龙超 穆泉龙)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