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骑向未来”再次启程--从桂林骑行至香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2月22日——在七名骑手成功完成深圳至上海2500公里的骑行一年后,“骑向未来”再次启程。由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及香港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组织的8名志愿骑行者,将于2015年1月3日从桂林出发,骑至香港。

“骑向未来”是由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于2013年11月发起的一个慈善骑行活动,致力于吸引公众注意并筹集善款帮助有需要的人。2013年第一届“骑向未来”活动由华南、华东区11家香格里拉酒店共同参与,共筹得人民币34.3万元善款。善款分别用于为上海愿景基金会的儿童购买自行车、资助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清洁海滩活动、以及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瑶寨村民建造水窖。

2014年6月,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管理层代表前往广西瑶寨察看用2013“骑向未来”善款建设的21个水窖的情况。在管理层切身体验到瑶寨村庄里的极度贫困后,坚定了酒店除继续为村民建水窖外,同时支持当地小孩教育的决心。

第二届“骑向未来”的目的是筹集善款用于改造和扩大当地的一所小学,并继续为村民建造40个水窖。8名志愿者将于2015年1月3日从位于广西的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出发,穿越广东省,计划于2015年1月9日,到达香港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

著名主持人、作家、现任联合国亲善大使周柳建成先生将担任第二届“骑向未来”活动的慈善大使。周柳建成先生曾任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新闻主播,及英国广播公司(BBC)世界新闻的客邀主持人。“我十分荣幸能支持‘骑向未来’,参与的意义在于不仅能帮助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村庄,还能帮助世界上成千上万生活在贫困中的人们。改善基础的生活设施,是创造一个更公平环境的第一步,我很高兴看到香格里拉能成为这个重要过程中的一部分”周柳建成先生表示。

(记者 李梓瑜)

“骑向未来”再次启程--从桂林骑行至香港

“骑向未来”再次启程。

“骑向未来”再次启程--从桂林骑行至香港

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瑶寨村民用马托水回寨村。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骑向未来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