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与乌兹别克斯坦项目推介对接会在长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4日,吉林省与乌兹别克斯坦项目推介对接会在吉林省商务厅举行。

据介绍,参加此次推介会的乌兹别克代表团一行六人,由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投资信息署署长库德拉托夫带队,乌兹别克斯坦驻华使馆经贸顾问、商务参赞卡西莫夫陪同,团员由哈德日耶夫—对外经济联络、投资和贸易部局长;伊布拉吉莫夫—对外经济联络,投资和贸易部副局长;卡米洛夫—乌兹别克斯坦汽车工业股份公司局长;沙穆拉托夫 —乌兹别克斯坦制药工业国家股份公司局长组成。

本次洽谈会到达了“加强了解、增进共识、强化合作、共谋发展”的目的。为促进中乌双边经贸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明年的贸易进出口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了解,乌兹别克斯坦矿产、动植物等自然资源丰富,是世界第6大棉花生产国和第2大棉花出口国,世界第7大黄金生产国。同时也是区域内重要的天然气、煤、铜、石油、银和铀生产国。中乌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为中乌经贸关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我省加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经贸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2013年,我省与乌兹别克斯坦的贸易额为291万美元,今年1-11月实现贸易额141万美元。

自由对接期间,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参加项目对接会的目的、目标、合作领域、合作伙伴应具备的实力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项目推介会经洽谈双方就“汽车零配件、医疗设备、医药生产”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并表示会继续保持联系沟通。(记者 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洽谈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