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首部公路情感喜剧片《流向红河》项目在昆明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首部公路情感喜剧片《流向红河》项目在昆明启动

秦沛与导演肖旭琳聊天中

云南首部公路情感喜剧片《流向红河》项目在昆明启动

男一号马云飞扮演者姜文杰

12月23日,云南省首部公路情感喜剧片•院线电影《流向红河》项目启动发布会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主演秦沛、姜文杰、李艳,导演肖旭琳齐齐亮相。据悉,该片将于明年暑假期间正式与观众见面。

电影《流向红河》由昆明沧龙文化传播公司出品。讲述一位被选择焦虑症困扰的青年导演马云飞在片场被监制赶出剧组,之后与朋友一起接到一个离奇的工作任务:找到离家出走的集团公司老总千金尖尖,就可以获得1000万的电影拍摄资金,但是女一号必须是尖尖。一路上,马云飞和委派同去的杨师傅遇见各种蹊跷的事件,故事由此展开,两人也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流向红河》展现泸西城子古村风光

电影导演肖旭琳介绍,《流向红河》是首部云南人拍摄的以云南为拍摄地的影视作品,此次电影以红河州泸西城子古村为主要拍摄地。《流向红河》公路、励志、悬念混搭的喜剧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通过人物设定的偏执,强调了根植于人骨髓的亲情概念,通过错位感展现一种温暖,一种公路上的生命力,意在呈现电影的主题“面对和接纳”。

秦沛:为云南美景而来 要与儿子比拼演技

作为老戏骨秦沛,此次在《流向红河》影片中饰演的是资深雅痞男、杨氏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健。秦沛表示接到剧本时,觉得剧本新颖创新,在这条公路上不走到最后根本不知结果。加之他本人对云南的美景很是向往,也想借此机会好好欣赏一下云南的美景,于是选择加入该影片。

记者问及与自己的儿子姜文杰一起出演《流向红河》有什么想法时,秦沛笑谈:“这部影片能选中我的儿子,我觉得很惊喜。虽然演戏和生活有差距,但是我对儿子很有信心,这不仅仅因为姜文杰是我的儿子,而是他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在我看来,影片要让大家接受,还是需要很多年轻人的意见,不能只听老头子想法,所以我还需要儿子给我一些意见,希望能在这部影片中和儿子比拼演技。”

作为电影《流向红河》的男一号,姜文杰很珍惜这次能和老爸秦沛一起合作的机会。被问及对爸爸的看法时,姜文杰说:“很想帮爸爸申请一个吉尼斯世界记录,爸爸从3岁开始演戏,到现在67年,每一年基本都有一部作品。工作中的他专业、敬业,他要求我要准时到片场,不能和导演剧务吵架,他会大方的教导每一个演员,不同的年代鼓励不同的演员,在我看来爸爸是很好的前辈。生活中的爸爸有点孩子气,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会稍微发一点脾气,爸爸的整个生活都是为了我们的家,我很感谢他。”

发布会最后姜文杰告诉记者:“云南是个美丽的地方,自己很享受在云南的时间,特别是云南的小吃,超赞!”

《流向红河》通过云南田园、高山、峡谷、平原,随时唤醒人最质朴的情感,父子之间多年的隔阂在大自然最质朴的力量下得到释怀。

(记者 李映青 实习记者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