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中俄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基地落户哈尔滨果戈里书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促进中俄交流合作,以中俄两国互办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为契机,哈尔滨市果戈里书店与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合作,建设中俄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基地、俄罗斯语言文化交流中心。12月23日,在果戈里书店举行了签约仪式,同时启动实施《晨读经典》中俄经典文学艺术名著导读版系列丛书出版、俄罗斯芭蕾艺术展演等项目。

据介绍,该中心还将举办“文化创意与经贸交流”中俄青年企业家专题论坛,深入探讨中俄青年企业家经贸合作的发展机遇与创新模式。果戈里书店中俄青少年文学艺术交流基地将成为一个涵盖中俄文化交流、文化创意产业以及文化与时尚、教育、旅游融合发展等多领域的国际文化交流载体。

在黑龙江出版集团的倡议、支持下,由黑龙江省图书音像发行集团和黑龙江教育出版社联手打造的“中国最美欧式风格书店”——果戈里书店自10月1日开业以来,以其典雅舒适的阅读环境、丰富新颖的文化活动,在短时间内迅速“引爆”全城,博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目前,果戈里书店已成为冰城哈尔滨的重要文化地标,也造就了我国出版领域的一道独特风景。

据了解,果戈里书店将“再上一层楼”,全面开放三楼空间,并将二楼、三楼共上千平方米的书店业态全面升级,打造独具一格的文化创意空间。书店以“营养心灵的栖所、艺术展演的舞台、品质生活的空间”为整体定位,持续创新,从简单的多元经营向构筑多层次文化空间迈进,打造国内前沿的实体书店转型样本。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