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瓜州县:今年4件惠民实事圆满完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以来,瓜州县委组织部以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为契机,把改善民生放在首位,以群众最关心、最受益、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重点,为群众办好“理晋升村组(社区)干部待遇、提升办公经费,大力发展村组(社区)组织阵地、文化场所、服务中心建设等4件惠民实事”。

据了解,今年瓜州县按照“阵地建设标准化,办公场所最小化,服务功能最大化”的要求,对村(社区)干部年均工资在现有基础上调15%,分别达到14248元、30156元,村、社区年办公经费分别提高到5万元、10万元,全县年发放村(社区)干部工资、离任补助、服务经费累计达到1026.5万元,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投入“一事一议”奖补资金达到800万元,建成村民小组及社区楼院文化活动室384个,切实缓解了基层群众开展活动无场地问题。

实施党员远程教育站点转型升级工程,有效解决了基层站点设备普遍老化、故障频率上升、教学资源缺乏等问题,建立远程教育实践基地,建成远程教育星级站点67个,着力提升了党员教育平台建设水平。

全县乡镇、村(社区)建立管理规范、功能配套的“一站式” 党群服务中心(站、点)837个,着力夯实了党员服务群众基础。(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通讯员 魏金龙 韩振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惠民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越南河内教堂装饰一新迎圣诞(组图)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