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跨越发展•秀美四川”全国网络媒体采风团走进德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3日,旨在推介四川发展新景象的“跨越发展•秀美四川”全国网络媒体采风活动进入四川广汉,采风团走进广汉市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了解广汉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情况。

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西部地区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取得私、商照培训资质的民营通用航空企业,也是广汉市高新区发展通用航空产业重要的组成部分。

据了解,西林凤腾园区依托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和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以凌峰航空和新川航空两家研发制造企业为基础,以西林凤腾和星耀航空两家民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为先导,打造集“培训、运营、维修、研发、制造”为一体的通用航空产业链条。

当天,采风团还去什邡市师古镇采访了红豆村的新农村建设情况。

据悉,“跨越发展•秀美四川”全国网络媒体采风活动由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与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进一步发挥网络媒体的重要作用,凸显四川在“三大战略”、“两个跨越”之下各项建设发展的新景象、新举措、新经验,扩大四川的对外影响力和吸引力,提升四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活动21日正式启动,22日抵达德阳,开始为期四天的采风活动。活动吸引中国日报网、人民网、中国网、国际在线、光明网、长江网等全国3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参与。22日,采风活动首站走进德阳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参观德阳新型工业化创新建设成就的风貌。采风行程还包括什邡、中江等地,将深入采访德阳的工业建设、自然人文景观及古蜀文化。

作为距省会成都最近的地级市,德阳于1983年建市,面积5911平方公里,人口392万。德阳南临成都,北接绵阳,综合实力较强。德阳地区生产总值居全省第三,工业增加值居全省第二,工农业发展并重,历史文化悠久,是成渝经济区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和成都经济区重要增长极。(记者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四川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越南河内教堂装饰一新迎圣诞(组图)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