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微信营销成为新的生活方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贾丽女士呼吁商家应该合理规范地运用好微信营销这个新的商业销售手段,因为微信营销模式在时下手机普及的中国已经成为大众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在当代微信营销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社会现实的情况下,协会有责任让会员全面科学了解微信营销的专业知识,让公司以及美容美发店享受到这个时代公平赋予每个人的商机,” 她说。

她说协会决定与中国美容微信营销的冠军品牌欧蒂芙携手,培训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全国会员,让欧蒂芙的微信营销28个成功法则技巧成为协会单位开辟销售的另一个通路。

统计数据表明,自2011年微信诞生后,2012年中国的用户突破2亿,至2014年11月用户达到8亿。在这三年里,企业公众号已经有600万注册。微信已成为中国第一大即时通讯应用工具。

业内人士说,如今手机网购增长是一般网购的44倍。正如发端于2003年的电商网营销改变了时代百姓的生活购物方式,微信正以人们预料不到的速度成为草根平民网上购物、网上零售的一种日常生活方式。

贾说,欧蒂芙从电视购物领域迅速转型,向微信营销通路进军。从2013年淘宝网美容面膜销售的排行第四,迅速以它的品牌原有知名度基础、以它的品质和竞争合理价位,成为中国面膜网上购物的领头羊。成为中国微信营销面膜的领导品牌。

协会与欧蒂芙集团携手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联合举办中国美容行业微信营销趋势论坛,讨论如何更快适应这一新的营销模式。来自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的各地分会、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上海的美容化妆品公司、上海的美容美发连锁机构近百家会员单位参加了这次中国美容行业微信营销趋势论坛。

会上欧蒂芙集团宣布联合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会员单位的美容美发店,正式启动落地上海的美容院市场。(陈启德)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越南河内教堂装饰一新迎圣诞(组图)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