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广东省食药监局约谈家乐福公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2014年度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连续两次发现广州家广超市有限公司所属的家乐福新市店销售非法添加禁用物质氧氟沙星的化妆品。为督促化妆品经营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2014年12月18日,省局约谈广州家广超市有限公司(家乐福新市店)。

省局向家乐福公司通报了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其销售质量不合格产品的主要情况,指出其在进货查验和索票索证执行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企业认真总结教训,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健全进货查验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和监督,履行索票索证义务,确保产品的合法性、来源的可追溯性。

家乐福公司代表对监管部门的约谈表示理解和重视,承诺将积极进行自查自纠并整改落实,认真学习和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完善进货查验制度,加强对供应商的资质审核,确保产品的合法性,完善产品追溯体系,严格把控产品质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越南河内教堂装饰一新迎圣诞(组图) 诱饵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