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英文网获评2014年度中国政府网站外文版国际化程度优秀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英文网获评2014年度中国政府网站外文版国际化程度优秀奖

图为中国贵州英文网(http://www.eguizhou.gov.cn/)首页

12月18日,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中国搜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日报网、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工信部情报所计世资讯等单位发布的2014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揭晓:中国贵州英文网获2014年度中国政府网站外文版国际化程度优秀奖(省级网站类)。

据了解,本次评估是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为指导,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的意见》为参考,根据《2014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智慧城市)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指标体系》,自7月起对2014年全国各级党务政务网站、政务微博微信等政务平台进行全面的分析和研究。

本次评估以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连续13年评估成果为基础,评估范围包括了各级党委、政府、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等近十万政务网站以及二十多万政务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重点考核各类平台在2014年工作中的综合表现,推荐和评选出201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最给力、最具人气党务政务网站、最具传播力新媒体、中央国家机关网站特色栏目、创新型政务平台、最佳管理实践智慧城市等共八大系列优秀成果。

由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中国日报网承建的“中国贵州英文网”(http://www.eguizhou.gov.cn/)于2013年10月改版以来,迄今共发布稿件1594篇,总字数65万余字,图片750余张。其中,2014年1月至2014年12月11日期间,中国日报“贵州英文网”共发布稿件1140篇,更新字数45万余字,图片450余张。所发布稿件中,98%以上为中国日报原创,平均每周发稿13-15篇,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贵州的人文风貌与发展态势。

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11日,贵州英文网访问数为8,656,626次,日均流量为25,386次。通过英文平台和窗口释放,贵州“好声音”引起了海外媒体的关注,据不完全统计,100多篇稿件被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韩国、荷兰、新加坡、印度等国家的媒体转载,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英国广播公司、法新社、雅虎等国外高端媒体、网站也争相转引。

本次评估中,贵阳英文网(http://www.eguiyang.com.cn/)获2014年度中国政府网站外文版国际化程度优秀奖(计划单列市及省会城市网站)。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