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再度荣膺“最受中国家庭欢迎内地航空公司”奖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3年12月24日,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近日,《环球时报·环球旅游》周刊在北京励骏酒店酒店举办了“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评选”颁奖典礼。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凭借其高品质的服务及日益成熟的国际化服务品牌,荣膺“最受中国家庭欢迎内地航空公司”奖项。

海南航空市场部产品总监袁慧芳代表海航参加了颁奖典礼,并授颁“2014年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内地航空公司”奖杯。袁慧芳表示,本次获奖表明国内业内人士及旅客对海航服务和品牌的认可,海航还将坚持不断创新,持续打造高品质服务。

据海航市场产品负责人介绍,海航今年陆续面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推出了多种航空旅游产品:海航机票+酒店、机票+租车等“机+S”系列产品,依托海航集团内外强大的酒店、旅游、租车资源打造旅游组合产品;海航国际航线自由行,旅客可在官网上进行预定海航国际(地区)航线的打包旅行产品,在产品上实现了从单一机票到打包产品销售的突破;海航境内空地畅行产品,旅客购买适用航线机票即可报销高铁(动车)实名制客票。

“我们希望不断的推出更丰富、更好玩的产品,适应市场和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多样化的航空旅游出行需求。”袁慧芳说。

“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奖”设立于2009年,由全国旅游、酒店、航空业内专家评议和旅客投票共同选举出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线路、目的地国家、城市和海岛,最受中国欢迎的国内航空公司等八项奖项。

(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林晓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诱饵 假期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