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15届南国冰雪节:邂逅化妆创意滑雪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15届南国冰雪节将于12月25日在西岭雪山后山滑雪场景区盛大启幕。本届冰雪节以“南国雪,乐西岭”为主题,重点打造公众参与性更强的滑雪狂欢节。

每年一届的中国(四川)南国冰雪节,是四川省冬季旅游的主打产品和全国知名的旅游节庆活动。今年的冰雪节,最大的亮点是开幕式上的化妆创意滑雪比赛。据悉,开幕当天,滑雪爱好者或cosplay爱好者将可以尽情发挥创意,把自己装扮成王子、公主等童话或电影中的人物,在西岭雪山切磋“雪技”、一比高下。

本次化妆创意滑雪赛面向所有公众开放,每位参赛的选手都有希望凭借自己的创意赢得万元大奖。为了提高市民参与度,真正将滑雪运动推向大众,景区还联合携程等网站推出了后山景区“一元抢门票”的活动,让更多人能够在冬季多一个好去处,欣赏到南国冰雪之美。

西岭雪山位于成都市大邑县境内,距成都市区仅95公里。圣诞的氛围,浪漫的雪山,童话般的仙境……西岭雪山的美景让人着迷。景区海拔2200——2400米处,有西南地区最大、设施最完备的滑雪场,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玩雪、赏雪,还能成群结队地在滑雪场滑雪,感受风驰电掣的快感。雪爬犁、雪上飞伞、雪地越野车等惊险刺激的雪地项目,也让素有“东方阿尔卑斯山”之称的西岭雪山成为西南地区游客冬季爱去的大型雪上娱乐景区。

通过不断提高游客的参与度和体验性,进一步整合冰雪旅游资源,南国冰雪节也已成为四川旅游的新亮点,在满足海内外游客需要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四川旅游的知名度。(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冰雪节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