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27届中国·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第31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重头戏之一,第27届中国·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12月23日上午在太阳岛雪博会主塑《绽放》前隆重开幕。

第27届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以“数字雪博”为主题,运用数字技术,以“创新、融合、体验”为核心承载,倾力打造太阳岛冰雪旅游文化时尚产业。

据了解,本届雪博会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用雪量10万立方米,规划设计为:两纵、一横、五区。游览线路总长度2861.6米,总游览时间为86分钟,观光车游览约27分钟。设立:初识的雪、交融的雪,共生的雪、承载的雪、汇聚的雪等五大景区。

本届雪博会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需求,突出“国际性、艺术性、经济性、体验性”,注重文化与科技的融合,注重雪博会旅游品牌打造,注重太阳岛旅游文化时尚产业的培育,新增2个大型游客综合服务中心。推出“猎户人家” 和“ 知青点”原景再现及情景演出。

在展示上,聘请国际色彩专家,采用LED低能光源对雪博会园区和雪雕作品进行色彩亮化,实现雪博会全景观赏;辟建了“雪墨园”,将中国国粹---传统的水墨书画艺术融入到洁白时尚的雪雕作品中。倾力为广大游客奉献一台“声光互动、亲和服务、全景体验,雪域狂欢”的时尚文化盛宴。

开幕式现场,互动问答活动紧张而热烈,主持人先介绍了本届雪博会的特色,然后提出问题,现场游客争先恐后的抢答; 手机摇大奖活动更是时尚又实惠:游客现场纷纷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太阳岛风景区”后添加关注,在对话页面回复“开幕式”三个字,当屏幕上出现点击进入图片出现摇动手机的画面后,大家一起摇动手机,摇动速度排在活动前8名的幸运观众获得了太阳岛提供的礼物一份。卡通热舞、猎户人家 、知青印象、卡通狂欢四项专场表演,游客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当日上午10点现场数万游客在市领导的带动下,共同摇动手机,瞬间雪博会大幕拉开,向人们展现了本届雪博会以“数字雪博”主题的雪世界的神奇!把太阳岛雪博会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雪雕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