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图片故事:2014,摄影师手机里的古城西安

华商影像王警 2014-12-23 16:15:38

图片故事:2014,摄影师手机里的古城西安

2014年1月17日,晴有霾,陕西西安。纬一街,一位民工在路边睡着了,他身后是房地产的广告。

夕阳落山外,我窗外远处的楼层沐浴着余晖还在生长。日子远去,生活也慢慢老去。轻易地岁月就会送走一年,那些春花秋月的往事,可能也只有在这个时刻才会翻检,或是欢喜、或是哀伤。

我是一个静静地旁观者,用手机留下别人的生活,却莫名地悲凉自己。回首,也只是一种仪式,证明我们曾经走过、曾经留下。

这些照片,带你寻找无法找回的自己。时光却不像火车,会稍作偶尔的停留。只是,时光的飞逝却像火车,远处只留下影子。

2011年1月1日开始,我开始了一种新的尝试,用手机每天拍摄一张照片,为日子留影。 转眼四年的时光过去了,日子们永远的离去了,而照片给日子打上了烙印。

华商报记者 王警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摄影师 手机 西安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