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凤城市委原书记回国投案自首 微笑走下飞机

中国网李放 2014-12-23 09:39:19

凤城市委原书记回国投案自首 微笑走下飞机

  2014年12月22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潜逃美国两年半的辽宁省凤城市委原书记王国强(副厅级),从美回国向纪检监察机关投案自首。12月22日,王国强(中)回国投案自首,到达首都机场。(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李放摄)

  中国网12月23日讯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4年12月22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潜逃美国两年半的辽宁省凤城市委原书记王国强(副厅级),从美回国向纪检监察机关投案自首。

  王国强案件是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直接督办的重点案件,也是中美双方共同确定的反腐败追逃追赃重点案件。今年以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省市有关部门全面启动了调查取证工作,美方给予了支持。在强大的政策感召和法律威慑下,王国强最终选择回国投案自首,并向纪检监察机关递交了自首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汪晓为标签: 王国强 投案自首 案件 追逃 追赃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