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八届昆明海鸥文化节2015年元旦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1985年初冬,远道而来的红嘴鸥闯入春城,为守护这份海鸥与昆明冬天里的约定,2015年1月1日“30年,相约翠湖 相伴昆明”2015第八届昆明海鸥文化节将如期开幕。本届文化节持续举办十天,分为经典活动、创意活动和企业众筹活动三大板块。

在延续历届海鸥文化节办节模式的基础上,今年将持续重点推进“昆明海鸥文化节”的品牌化发展。除了以往传统活动的开闭幕式、迎新健康跑、和谐大舞台——民族民间文艺展演的活动外,本届文化节注重创新性的加入了环境保护志愿者行动、摄影艺术展、点亮海鸥徽章和“爱鸥日”活动等今年海鸥文化节的创新经典板块。着力凸显全民共同参与、如约三十载、人鸥共欢乐。

文化节活动期间,还将推出各类丰富多彩向公众免费开放的文化艺术展览。其中,既有功成名就的老前辈,也有80后崭露头角的年轻艺术家。他们杰出的作品将向人们呈现近几十年来云南艺术的辉煌全景,让人们在领略云南美的同时,更进一步感受云南艺术的深层魅力。与此同时,各类讲堂及论坛、剧场演出、创意市集等也将在活动期间相续展开。

(记者 李映青 实习记者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吃豆子 落井下石
有多少经典可以重来:2014年风光不再的行业巨头们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