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奎屯市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奎屯市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了汲取河南长恒“12.15”火灾事故教训,12月16日,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关于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奎屯市公安局团结路、北京路、车站等基层派出所警务室民警迅速行动,分别深入辖区超市商场、车站市场、网吧舞厅、宾馆旅社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受到被检查单位场所的欢迎和好评。

检查中,民警首先检查单位场所警卫值班和人员配备情况;然后,按照消防安全要求对消防器材、设施、安全通道、出口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醒和告诫大家防火重于泰山,消防工作绝不能松懈麻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最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民警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责令有关人员限期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一方平安。

此次检查,出动警力21人,检查各类单位、场所53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16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1份。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加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从而为警民携手共建和谐平安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 邬宗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奎屯市 消防安全 检查
他又来了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