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日下午,大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本市贯彻落实工作,并将于近日召开市委全体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国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凤书、市政协主席柴树彬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儒林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是党中央对山西省委班子作出重大调整后的第一次省委全会,是山西在重要历史关头和特殊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儒林书记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贯彻了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对加快法治山西建设、实施“六权治本”、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推进“六大发展”、认真落实新时期从严治党要求等作出了全面部署,符合我省工作实际和改革发展需要,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全省当前与今后一段时期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开启了“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的新征程。

会议认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着重突出了“新、全、严、实”四个字。“新”——省委新班子提出了发展的新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行动的指南;“全”——会议体现了科学发展、“五位一体”的精神;“严”——所有的工作都要严字当头;“实”——联系实际,措施要实。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王儒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认识上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与正在开展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传达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按照全会精神特别是王儒林书记的讲话精神,重新审视我市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和发展重点,要全面准确领会,紧密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学好与我市工作相关的指示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抓紧做好市委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召开会议进行全面贯彻落实。要充分结合我市实际,在法治大同建设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实施“六权治本”,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上下功夫、见实效;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六大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在认真落实新时期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见实效;在改善民生、保持稳定上下功夫、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大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反腐败斗争的误区中跳出来,绝对不能在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上发生偏差,掉入陷阱。要全面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形成高压态势。要认真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两个责任”。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开展反“四风”回头看。要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形成查办案件的高压态势。要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按照“三转”(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三铁”(铁纪、铁军、铁腕)的要求,把队伍带好带硬。(苑捷)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大同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