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新华网 2014-12-15 07:21:52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嵩祝寺内曾入驻的高级餐厅和客房。

  饭菜未来得及收拾仍公然否认对外经营

  十部委出台的暂行规定对“私人会所”作出了明确定义:“指改变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属性设立的高档餐饮、休闲、健身、美容、娱乐、住宿、接待等场所,包括实行会员制的场所、只对少数人开放的场所、违规出租经营的场所。”

  据了解,嵩祝寺及智珠寺目前属于北京市佛教协会管理的宗教房产,针对它们“演变”为私人化高档消费场所的情况,记者向相关部门进行了举报,并跟随北京市佛协和北京市宗教事务局相关人员对嵩祝寺及智珠寺进行了检查。

  然而,就在检查过程中,记者看到,尽管前一天晚上的大量剩饭与高档餐具还没来得及收拾,但之前接待记者的“嵩祝名院”工作人员却对前去检查的人员说:“我们不开门是因为这里是公司办公场所,这些饭都是我们公司自己人吃的,我们没有对外经营。”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龙椅 寺庙 智珠寺 嵩祝寺 故宫

美图欣赏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